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英语书法大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板书教学,提高教师综合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外国语学院于4月27日下午在教学楼2语音室3开展教师英语书法大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钢笔字,教师们用心书写每一个笔划、每一个单词,他们握笔正确,坐姿端正,俯首凝视,笔随心动。第二环节为粉笔字,教师们神态认真,运笔流畅,字体端正,一笔一划间体现教师平日刻苦练习的收获。评委老师对教师们的板书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板书能力。比赛结束,在钢笔字与粉笔字两个环节中,教师们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书写基本功和个人的板书魅力,这得益于教师们平时的刻苦练习。


通过此次教师英语书法大赛,既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板书经验交流,又有效强化了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为我院的专业教学夯实了基础。


(初审/孙宇轩 复审/郭煊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