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舞蹈大赛复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我校大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提升校园文化层次,凸显多元化风格,外国语学院于4月23日19:00在B3报告厅举行舞蹈大赛复赛。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出席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协助工作。


本次舞蹈大赛经过初赛海选点评,共有18支队伍成功进入复赛。19点未至,复赛现场已人潮涌动,伴随着主持人的精彩报幕,此次大赛拉开序幕。现场氛围紧张却丝毫不影响选手们的表现,他们依旧姿态卓越、走位精准,将各具特色的舞蹈展现的尽善尽美。柔和雅丽的古典舞、炫酷利落的现代舞等舞种齐聚一堂,向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现场人员高呼呐喊,掌声不断,热烈的气氛贯穿始终,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场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舞蹈复赛的圆满举行,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活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舞蹈复赛已经落下帷幕,敬请期待决赛吧!


(初审/李英鸿 复审/荣杰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