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英文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近期,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英文短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旨,歌颂党的光辉历史,赞颂祖国的伟大成就。同学们用心准备、积极参与,以纯正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展示着他们优秀的英语口语语言功底,并在视频中以讲故事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娓娓道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最终,通过评委们讨论评选确定英语214班杨露荣获一等奖,英语201班黄雪梅、英语205班胡正吉并列二等奖,英语203班李想、英语203班石涵玉、英语214班李怡蕾、商英223班李冰倩并列三等奖。


此次英语短视频征集活动完美落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综合运用英语语言的能力,而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精神面貌与良好的英语口语水平。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


(初审/孙宇轩 复审/刘亚飞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