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普及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反恐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义务感和荣誉感,外国语学院于4月14日15:00在教学楼1-409教室组织我院师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


本届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开课的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此次活动充分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通过观看本次的公开课,我院师生学到了如何反诈防骗、守护安全以及如何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作为国家的一份子,有责任成为一名守秘密、防间谍的忠诚卫士,守好网络与数据安全的防线。活动圆满结束后,我院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对“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做出有力的回响。


通过本次公开课的观看学习,有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校园氛围,推进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深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促进我院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初审/陈炎炎 复审/王伟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