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加强师生交流及解决学生在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团总支书记兼行政助理荣杰、辅导员李荔、刘亚飞、温雪燕、李一鸣、周欣嵘于4月11日走访学生宿舍。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各级辅导员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平常的兴趣爱好,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接着,各级辅导员叮嘱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并提醒同学们近期气温多变,要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好宿舍卫生,珍惜宿舍同学间的情谊,室友之间互相包容理解,营造积极乐观的宿舍氛围。最后,辅导员勉励学生们珍惜在校时光,合理安排自身学业规划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


本次走访活动,各级辅导员深入了解到学生的课外学习爱好、生活状况,真正做到从学习到生活全方位关心学生的成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感情,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学生的关怀。


(初审/赵新蒙 复审/王伟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