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寻心之所向 “划 ”出彩人生——外国语学院召开 “规划出来的人生更精彩”宣讲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与职业理想,助力同学们提前做好实习和就业规划,外国语学院特邀新乡市茱莉外国语学校校长焦丽丽于3月23日上午在第一教学楼307教室为我院师生做“规划出来的人生更精彩”宣讲会,行政助理兼团总支书记荣杰、办公室副主任郭煊、21级辅导员李荔等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宣讲会伊始,焦丽丽以“如何规划出来的人生更精彩”为主题,从面试官的角度提出同学们要提高专业素养,踊跃参加学科竞赛,积极考取专业证书。而后,焦丽丽根据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阐述了英语口语重要性。随即分析当前学校招聘情况,指出同学们应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基础上培养自身随机应变能力,鼓励学生抓住机遇,勇于尝试。最后焦丽丽以“十年后的自己是怎样的”作结,引导同学们认清自我,找准方向,规划未来,绽放梦想绚丽之花。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人生目标,而且明白在今后的发展路上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不要忘记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明确目标方向,端正就业态度,以梦想为帆,在自己选择的航线上奋力前行,展现磅礴的青春力量,实现新时代新青年的自我价值。


(初审/赵新蒙 复审/荣杰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