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喜讯 | 我院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与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我院学子在11月5-6日举办的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与演讲大赛河南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参赛选手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共荣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与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赛事。大赛以语言为媒介、以育人为宗旨,引入“国才”理念,充分发挥导向作用,弘扬时代新知、构筑育人格局。


赛前,我院精心组织举办“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阅读与演讲校内选拔赛,经过层层筛选,七名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河南赛区复赛。在筹备复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积极沟通、相互交流,进行强化训练及个性化辅导。最终,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七名参赛选手斩获佳绩。获奖情况如下:


写作大赛一等奖:商英191赵梦研;二等奖:商英203朱嘉琪;三等奖:商英192杨敬雯。


阅读大赛一等奖:商英191赵梦研;二等奖:英语191张梦雨;三等奖:英语213冯晓娜。


演讲大赛三等奖:英语192李明玉、旅游212王嘉琪。


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赛学相长”的作用。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相信在此次比赛的带动下,同学们会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开阔视野,锤炼专业本领,为成为新时代国际语言文化传播所需的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


(初审/符馨颖 复审/王伟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