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消防逃生知识,树立消防意识,外国语学院2022级学生于11月9日下午在教学楼2语音室进行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开始前,演练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的注意事项,并普及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演练开始时,同学们在负责人的指导下,迅速捂住口鼻,弯腰低头,有序撤离至安全地带。整个过程规范有序,同学们临危不乱,有条不紊,演练活动中无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至此,消防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安全于细微之际,防火从点滴做起。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明白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提升了学生防火自救的能力,切实加强了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崔雨轩 复审/王伟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