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语音室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习主席对各位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期盼,“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有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主席的句句期许浸润人心,更激励我们青年一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使各位青年党员更加坚定了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决心与意志。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观看二十大开幕式不仅使各位青年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和国家的新目标、新方向、新任务,而且帮助同学们更好树立为祖国拼搏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希望各位青年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投入到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中去。


(初审/王伟杰 复审/王伟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