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喜迎华诞 |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激发爱国热情”主题团日观影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




为欢庆祖国华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外国语学院于10月4日在教学楼2-语音室1至语音室9分批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激发爱国热情”主题团日观影活动,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长津湖》与《我和我的祖国》。本次观影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同学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口罩,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启本次观影之旅,在电影情节的铺垫与音乐的渲染下,同学们有战事危急时的紧张,有英雄牺牲时的悲伤,更有最后战争胜利时的欢呼雀跃。影片中,先辈们的英勇斗争使同学们慷慨激昂,不懈坚守更使吾辈感动万分,他们“愿以我血献后土,换得神州永太平”的精神,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今日的和平来之不易,如今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意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使同学们更加坚信党的正确领导。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励志成为刻苦进取、锐意报国的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初审/马晓越 复审/王伟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