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专题学习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2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的规章与制度,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培养优良学风,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学生手册》专题学习。9月13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楼1-B402教室进行资助政策学习,此次学习由周雨佳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及代班参与。


学习伊始,周雨佳强调学习《学生手册》的重要性,指出制定《学生手册》的目的是更好地规范校园生活秩序,有助于践行优良的校风校纪。紧接着,周雨佳分别就奖助学评定、行为规范、宿舍安全、奖惩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发展成为德育体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最后,代班提醒同学们要学好专业文化课,遵守纪律,不可放纵自己,更不可玩物丧志,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专题学习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规划,还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将《学生手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履行义务并且遵守规章制度,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初审/周雨佳 复审/王伟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