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月满中秋,情暖新工——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为2022级学子赠月饼、送祝福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丰富新生校园生活,增强学院归属感,共度中秋佳节,9月9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帆、行政助理兼团总支书记荣杰以及辅导员温雪燕走访新生宿舍并发放爱心月饼。


走访期间,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与生活状况等,并针对新生提出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而后,老师们发放月饼,并发出衷心祝福,寄语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整个过程温馨和谐,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谢谢”都蕴含幸福的味道,现场弥漫着浓厚的中秋气氛。


一轮明月寄托团圆的思念,一块月饼承载真挚的祝福。此次“赠月饼、送祝福”活动,不仅将学院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新生,还彰显了我院浓厚的人文情怀。最后,祝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中秋快乐!


(初审/ 史孟豪 复审/荣杰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