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萌新报到,新学期,新样貌。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本科新生的宿舍情况并使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确保迎新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2022级新生辅导员温雪燕、张锡嘉走访2022级本科新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三位新生辅导员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询问新生是否适应宿舍生活,通过交谈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及生活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阐述了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团结室友,友爱互助。此外,辅导员们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的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本次走访新生宿舍既提高了新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也让萌新们充分感受到我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彰显了我院的人文关怀。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重视,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更好地适应、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中。

(初审/付孟鑫 复审/王伟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