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


(一)


F137

(二)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为扎实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优势,激发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在教学楼2语音室观看全国征兵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


随着视频和音乐的响起,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开始在屏幕上进行播放。宣传片中或波澜壮阔、或艰苦卓绝、或青春洋溢、或百炼成钢的情景深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激起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坦克驰骋大漠、飞机翱翔蓝天、航母遨游碧海、战士守卫边疆,这些场面无一不唤起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向往。同学们观看宣传片时全神贯注、情绪高涨。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人民军队敬佩不已,希望能以青春韶华响应时代召唤,勇立潮头,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


应征入伍,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相信各位同学中,日后参军入伍的必不在少数。我们虽不必人人都奔赴沙场、为国捐躯,却可以人人养成军人般如铁的体魄与如钢的意志。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一次选择,一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