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排球比赛初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雨昕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提高排球爱好者的水平,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外国语学院于3月26、27日在西操场举办排球比赛初赛。


此次排球比赛秉着“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致力于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比赛伊始,在裁判宣布比赛规则之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场。在对战过程中,双方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同学们认真遵循比赛规则,发球、垫球、进攻、扣杀,在赛场上发扬奋力拼搏的精神和力量,挥洒汗水,团结协作,竭尽全力为自己的队伍焕发光彩。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共14个班级成功晋级复赛。


此次排球比赛初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彰显了同学们积极的生活面貌,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更弘扬了良好的体育风尚,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份动力!


(初审/王雨昕 复审/荣杰 齐孝帆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