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五周例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骞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明确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3月26日中午12:30在树人楼103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五周例会,本次例会由学生会副主席赵麒主持,2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及助理团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赵麒对以下四个方面做出强调:第一,各班团支书需积极开办团课,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第二,为建设优良学风,同学们要坚持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完成专业课程;第三,各班班委需提醒本班同学注意保持宿舍卫生以及宿舍内不允许使用大功率电器;第四,今后要加强南北校区学生会成员的协作与沟通,互相配合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落实学生干部的工作,而且有利于规范同学们的行为准则。同时,对学生干部起到一个引领和指导作用,使学生干部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以后学生会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李骞 复审/荣杰 齐孝帆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