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排球比赛初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家乐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魄,培养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提高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临时应变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1月27日在西操场排球场地举办排球比赛初赛。



在初赛过程中,对战双方都以自己最好的状态投入其中。只看到,球场上的一道道自信高大的身影来回跃动,发球、垫球、进攻、防守、扣杀,每一位队员都劲头十足,排球在他们之间来回起落,那一次次的起跳、一声声的呐喊、无不在昭示他们对夺得胜利的信心。道道目光,声声呐喊,终凝聚成坚定的信念,4为这不甚寒冷的几日增添火热氛围。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商英221、商英212、英语21、商英211、英语211、英语226、英语224、英语213、英语227、商英222、翻译223晋级。



此次排球比赛初赛的顺利举办,彰显了同学们努力拼搏,规范团结的精神面貌,为我们的校园文化氛围添上一笔新彩,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初审/陈家乐 复审/荣杰 终审/齐孝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