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河南省第二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17-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在商丘师范学院顺利举行。本项赛事包含微型课、答辩、才艺展示和专业技能展示等环节。


外国语学院积极筹备相关工作,择优选拔学生参赛,并配备专业导师,对选手开展全面系统的指导。赛前,参赛选手刻苦训练,虚心接受指导教师多次精心专业的指导,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最终,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由牛莉莉老师指导的周梦迪同学在本届比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由郭煊老师指导的杨瑞雪同学荣获省级三等奖。


本届大赛佳绩的获得,是我院重视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果。我院将继续摸索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的途径和方法,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


(初审/周梦迪 复审/郭煊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