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春韵校园”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2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广大师生爱校荣校情怀,记录展示美丽校园春景,学校决定举办“春韵校园”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4月1日。


二、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围绕校园春景主题,以风景、人物、静物等方式表现,内容要反映学校美丽春韵和优秀校园文化。


2、参赛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不得侵权,如有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要客观真实,积极向上。可在后期对照片的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调整,对画面可适度剪裁。


4、单幅、组图(3至5张)均可,图片可配备必要文字说明。


5、参赛作品拍摄工具不限,相机、手机均可。作品尺寸不限,但单幅摄影作品大小应在2M以上。


三、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以JPG格式的图片打包发送至邮箱:xxgcxydwxcb@163.com,电话:0373-6330011。邮件名称按“摄影征稿+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单位+联系电话”的形式命名。不接收纸质作品。


四、奖项设置


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相关证书及奖品。同时,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上展出。


参赛作品的版权归作者所有,主办单位有无偿使用权,可用于展览、展示、出版等相关的文化宣传活动,凡参赛作品均视作同意上述约定。


党委宣传部


2023年3月6日


(初审/杨利豪 复审/王彦儒 终审/刘荣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