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 | 外国语学院师生在2022年“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的实施意见》(教高〔2020〕444号) 有关要求,河南省教育厅于5月7日组织开展“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经线上初赛复赛、AI智能评分、评审,我院师生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


正式比赛前,宋爽老师对各位参赛学生悉心指导,针对每位参赛选手制定个性化的练习方案。最终,外国语学院师生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邹维同学荣获二等奖,杨瑞雪同学荣获三等奖,宋爽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热情,而且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学习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学习中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开阔视野,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为语言的传播与发展做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