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魅力英语 >> 特色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心心相融,爱达未来”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吴新茹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庆祝杭州亚运会圆满结束以及中国代表队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提高学生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丰富校园生活,由新乡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心心相融,爱达未来”英语演讲比赛于2023年11月20日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荣杰,辅导员李一鸣,教师王萌、侯姝彤、任守敬、郝梦瑶和张宁莅临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15位选手过关斩将进入决赛阶段。伴随着主持人的郑重宣布以及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中,各位选手在台上表现得落落大方,从容不迫,他们满怀激情,表达了对杭州亚运会的深刻感受。在15位选手演讲结束后,郝梦瑶老师对他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指导,并鼓励他们参与更多的比赛,去突破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张宁老师在写作方面为选手们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建议,各位选手都受益匪浅。最后,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至此,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还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也鼓舞了同学们勇于展现自我的勇气。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我院今后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营造轻松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


(初审/吴新茹 复审/荣杰 齐孝帆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