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魅力英语 >> 特色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多元化外语人才,深化产教融合,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达成“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发展目标,4月24日晚7:30,外国语学院于第二教学楼语音室2举办“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大赛采用“平台知识竞赛”形式完成。赛前,指导团队教师对参赛团队进行针对性的系统训练和指导,参赛选手认真听取指导意见,努力备考。赛中,主持人简要介绍比赛规则及整体流程,同学们公平竞争,团结协作,以勇于突破自我的最佳表现,展现出外语学子的时代风采。赛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这不仅是对学生专业知识应用能力的考察,更是对优化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实例。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商务英语专业的内涵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有利于培养全方位发展的综合型人才。今后,我院将不断提高育人水平,重点培养当代大学生知识应用能力,积极推进商务英语课程交流多元化发展,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


(初审/孟微微 复审/郭煊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