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魅力英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子荣获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省级一等奖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教师函〔2021〕636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教学技能比赛的补充通知》(教师函〔2022〕146号)精神,经各高校组织校内选拔,省教育厅组织分赛区预选、专家组复审,我院本科2018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于雅欣经过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省级一等奖。


我院对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高度重视,提前对本次师范生技能大赛专项部署,全方位做好技能比赛各项工作,选派教学技能比赛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对选手进行指导,精心做好技术服务和保障。此次优异成绩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培养策略的卓越成效,以及对师范生教学技能综合素质培养的高度重视。


至今,外国语学院已多次参加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且成绩显著,这是对我院师范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今后,我院将以高水平、高标准的要求持续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强化师范专业学生培养,重视和加强学生的教学技能教育,持续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加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培养一批具有崇高教育理想、先进教育理念和全面教学能力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