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魅力英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为促进疫情期间我校学生的外语学习,扩大同学们的英语词汇量,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外国语学院组织晋级复赛的同学们于2022年5月21日20:00在教学楼1-213和214教室参加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


“词达人”平台对比赛全程进行监控。比赛开始前,同学们在活动负责人的组织安排下就座,监考人员向各位同学强调线上作答的注意事项及比赛规则。比赛期间,同学们神情专注、认真答题,监考人员们认真监考,及时关注同学们的答题情况,比赛在紧张又严肃的氛围中进行。最后,参赛同学均在比赛规定时间内完成题目。至此,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极大地调动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达到了“以练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我校语言文化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大学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