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魅力英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英美文学经典诵读汇报表演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一)


(二)


为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实践运用能力,加强同学们英语口语能力,外国语学院于5月16日上午8:30在学院楼报告厅开展英美文学经典诵读汇报表演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观众们介绍莅临本次表演的老师,她们分别是张帆老师、郭娟娟老师及朱凤莉老师。随后,主持人上台讲解评分细则,表演人员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诵读。台上是动人的心弦,台下是深深的陶醉。站在舞台上的朗读者们衣着大方,声音洪亮,谈吐自信,声情并茂地展示着自己的诵读作品,吸引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目光。汇演完毕,张帆老师最后作出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朗诵者别具匠心的构思及认真细致的准备,并鼓励同学们加大对口语练习的力度,相信自己的口语能力。


此次文学经典诵读汇演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诵读实践的努力成果,体现了同学们对英美文学经典诵读的热情,也让同学们了解到诵读是培养学生英语语感的一个有效方法,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