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魅力英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初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一)


(二)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内驱力,推动英语词汇学习,我校组织全体参赛同学于4月23日13:00-14:00参加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初赛。


比赛开始,同学们在活动负责人的组织安排下间隔入座,认真进行考前准备。继而,监考人员向各位同学强调线上作答的注意事项及比赛规则。比赛期间,同学们神情专注、认真作答,监考人员一前一后认真监考,不时走到同学们身边巡视,比赛在严肃又紧张的氛围中有序进行。最后,参赛同学均在比赛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至此,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英语词达人比赛初赛的举行,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检测了同学们英语单词的掌握程度,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有利于让英语学习真正融入到同学们的生活中,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