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魅力英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多举措推动趣配音打卡活动常态化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和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外国语学院采取多种举措在2020级学生中推动趣配音打卡活动常态化。


该年级辅导员刘亚飞在全体学生会议中多次强调练好口语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将功夫下在平时,注重听力、口语等基本技能的强化训练。刘亚飞在学习通APP上发起“练不好口语誓不罢休”的趣配音打卡活动,鼓励同学们重视口语练习。同学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配音材料进行口语练习,并由趣配音APP对其配音作品进行评判,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效。刘亚飞还通过随时发布配音作品上传任务,监督同学们练习口语。为调动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和激情,刘亚飞也经常发布一些励志小视频,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珍惜大好时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趣配音打卡活动的常态化,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同学们养成练习口语的好习惯、提升口语表达水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目前,坚持练习口语已在2020级学生中蔚然成风,充分反映了我院学生的勤奋态度与进取精神,也是我校良好学风的有力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