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魅力英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加强各专业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外国语学院特于10月11日开展线上“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


19D31


此次演讲比赛是定题演讲,定题演讲题目为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献礼建党百年。选手就规定题目提前准备演讲稿,演讲时间为3分钟左右。从参赛选手提交的视频中足以看出他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他们发音标准,语言生动形象,内容直扣主题、体现时代特色、充实且有深度、富有感染力与幽默感;有良好的控场能力,语态自然,态度热情,举止稳健,着装得体。最后,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打分。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比赛中收获学习英语的经验与技巧,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