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世界水日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雨昕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的号召,提升人们节约用水的意识,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传播节水爱水知识,外国语学院于3月13日至22日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世界水日活动。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然而,由于人口的不断增长和工业发展的需求,水资源日益紧缺,亟待我们每个人的关注和行动。本次世界水日活动在此号召下展开,分为手工设计、宣传画以及微视频宣传三个方面。同学们十分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活动,将自己的才思以手工、绘画、微视频的的形式展现出来,充分达到了宣传“节水”、“爱水”的作用。在手工设计、绘画方面,同学们充分利用身边的小物品,如卫生纸、废纸板等,在小物品上构建了一个节水的观念,并且也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而在微视频宣传方面,大家从我们日常生活的用水方面拍起,在vlog的展示中我们日常看似微小的举动,却能在不经意间起到足够大的节水效果。


“节约用水,你我同行”,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唤起同学们的保护水资源的自觉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创造出美好的生活环境!


(初审/王雨昕 复审/荣杰 齐孝帆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