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马静含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明确学生会部门的工作与职责,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3月26日中午12:30在树人楼-314教室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会主席李玮融主持,23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李玮融对学生会干部的认知与定位、应具备的能力、处理关系及工作目标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首先,李玮融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宗旨及学生干部应促进学院发展,提供服务。其次,李玮融提出了学生干部应正确处理奉献与荣誉,学习与工作,个人与集体这三种关系。最后,李玮融强调了学生会的主要工作目标与学期计划,我院学生会应加强同学的思想道德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本次培训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内容,而且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了学生干部对学生会的认知与定位,为学生会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马静含 复审/荣杰 齐孝帆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