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团支部述职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提高团支部的工作质量,切实做好团干部队伍建设,外国语学院团支部于1月9日上午10:00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团总支述职会议。本次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马鑫主持,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淑娜与20、21、22级各班团支书参会。


会议伊始,马鑫对会议进行了介绍,引导会议流程。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刘淑娜同学进行述职发言,在回顾工作时提到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团结、认真、务实、创新”的工作原则,并正视工作问题,寻找解决办法。接着,由团支书代表轮流述职,大家介绍本班团务工作的具体内容,认识到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对每一项问题制定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并表达自身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最后,马鑫对会议进行总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团支部述职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各班团支书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反思总结,并立志在未来的工作中勤恳踏实,笃行不怠,相信新的一年我院团支部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延续光辉。


(初审/马晓越 复审/荣杰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