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15日中午12:10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宣传部副部长杨田吉主持,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助理团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杨田吉围绕撰写新闻稿、拍摄照片、维护网站、绘画展板和观影活动五项主要工作进行展开,细化并明确了宣传部各项工作的细责与要求,如撰写新闻稿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拍摄照片的方法技巧、宣传网站的意义和重要性、绘画的布局排版和观影的组织效果。同时也强调要端正工作的态度,发挥灵活性思维,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宣传部的工作能力。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学生干部是学生会的骨干力量,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更深一层的认知,明确自己的目标和任务,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促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吴翠霞 复审/荣杰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