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队伍的积极作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8日中午12:20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文体部副部长原艺宁主持,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助理团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原艺宁先容了此次培训内容由主要工作、策划书、加扣分细则四部分组成。其中文体部的主要工作包含有承办学校与我院的各种活动、负责选拔活动参赛人员、督查我院各类队伍的日常训练与检查大一年级的早操早读等五个方面。关于策划书与主持词的编写及报名表的制作,原艺宁采用图片的形式对学生干部进行了指导。就加分细则、院内及个人扣分细则这三方面,原艺宁提醒我院学生干部应恪守职责,以身作则,遵守校规校纪。至此,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的开展,在推动我院学生干部提振信心,黾勉从事的同时,使其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与稳定性,推动我院学生会更好地服务老师与同学。


(初审/陈炎炎 复审/荣杰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