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年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理解,增强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感,外国语学院于11月1日中午12:4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青马工程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会副主席李梦娜主持,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助理团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李梦娜向大家介绍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的主要内容并将培训内容分为三个板块,介绍青马工程的提出及背景,就青马工程培训的意义引出马克思主义对中国早期青年的思想启蒙与引领作用,最后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时代特征,激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提高自我修养。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青马工程培训活动意义的理解,而且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相信在青马工程培训的引领下,全体青年学生将笃定前行,砥砺奋进,展示出当代青年的全新风采。


(初审/李庆茹 复审/荣杰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