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姜志航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悟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1日下午16:00,外国语学院于教学楼二语音室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亚飞主持,第三党支部书记温雪燕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大会首先对团组织推优名单进行讨论,确定了第58期积极分子名单。会上,刘亚飞和温雪燕强调全体党员要主动承担党员责任,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守共产主义,对党忠诚不渝,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得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对自己党员身份的意识和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还使学生对自己的在校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同学们的未来就业选择与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姜志航 复审/刘亚飞 温雪燕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