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师梦娜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规范学校各项管理,增强全体教师凝聚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于2月19日上午9:00在语音室3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晓冬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帆从集体备课、上课、论文、学生实习等新学期教学工作方面部署了具体规划。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要求辅导员及班主任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端正学生思想、关注学生考研、就业情况。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晓冬对外国语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建构的调查结果进行分析,并提出要强师资、强教学、强就业,注重提升我院的考研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引导教师们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激励教师们踔厉奋发、以躬行实干的精神创造更加卓越的教育成果。


(初审/师梦娜 复审/郭煊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