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5:00,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此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帆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而后,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应对策略与方法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价值。最后,张帆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红旗渠精神融入思想,表于行动,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向高水平教育事业发展方向靠近。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的思想内涵,明确引领方针,坚定信仰之基。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激励教工党员勇于奉献、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


(初审/杨澜琦 复审/王伟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