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分组通知

发布人:衡欣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

2017级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分组网上报名工作将于近日开始,实行先选课、后上课的方式。所有2017级(不含专升本2017级、退伍后并办理体育免修者,但含已办理修读大学生体育保健课者)的学生均需报名,学生根据已公布“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III》课表及各项目选报名额”进行报名,根据个人情况正确选择“上课时间”、“任课教师”和“上课项目”三项。每个专业所在上课时间段内各体育项目均有名额限制,报满为止。

未在网上体育分组报名或选错上课时间的学生下学期无法正常上体育课,更无法取得体育课成绩,缺少体育成绩就不能正常毕业。

一、进入新科学院教务管理系统方法:

(推荐使用)方法1使用电脑通过校园网登陆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新)主页http://xinke.hist.edu.cn/,点击页面最下方“教务系统”,即可进入“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59.69.173.119/jwweb/;或者点击“机构设置”-“行政机构”-“教务部”http://xkjwb.hist.edu.cn/进入主页,点击页面左下方“教务管理系统”,即可进入“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59.69.173.117/jwweb/。浏览器需打开“兼容性视图

(不推荐使用)方法2使用手机连接河南科技学院校园无线WIFIHNKJXY”,连接WIFI后,无需账号认证,(苹果手机初次连接WIFI时,在上网认证界面点击右上角取消,选择“不连接互联网使用”),然后在手机浏览器内粘贴http://59.69.173.119/jwweb/或者http://59.69.173.117/jwweb/既可通过校园网访问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谨慎使用手机报名,选课过程中务必注意操作流程并在选课后查看正选结果核对,以免选课失败。因个人操作问题没有选课成功或者选课错误,后果由本人负责。

二、具体报名流程:

1.登录新科学院教务管理系统主页后,点击界面左边的“网上选课”后点击“正选”。在“课程范围”一栏中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点击“检索”按钮,系统将会列出本年级大学体育课程。

2.选中左侧“选定”后,点击课程右侧“选择”对话框,会弹出本人性别对应全院本年级大学体育课程目录,根据已公布“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III》课表及各项目选课名额”选择自己目标体育项目,在对应课程-项目后点击“选择”按钮选中,最后点击“提交”按钮,显示“正选成功”即可。务必正确选择个人班级体育课上课时间段内的体育项目,选择其他时间段内的项目无效,选错上课时间后果由本人负责。

3.务必点击界面左边的“正选结果”查看自己的大学体育课程选课情况。如果没有显示自己选择的课程,说明正选没有成功。

4.如何退选或者重选:

如果选择错误,可以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点击界面左边的“正选结果”进行退选,然后重新选择。

具体操作:在正选结果“选定”一栏中打上对号,然后点击“退选”按钮,系统将会删除原来所选的体育项目,并提示“退选成功”,然后可按照体育分组报名流程重新选择。

三、报名时间安排:

7月4日08:00- 18:00一天,逾期系统不再开放,未在规定时间内选课的学生下学期将无法正常上体育课,更无法获得体育成绩

如果密码遗忘,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到本系教学秘书老师处进行密码初始化。在打开教务系统时遇到任何问题,请务必仔细阅读“分组报名流程及问题解答”。

注意:请同学们务必自己登陆个人教务管理系统进行体育分组报名,每学期均有学生让其他同学代替选课后出现选错或者漏选的现象,甚至影响正常毕业,后果将由学生本人负责请大家务必以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认真选课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