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通知 >> 正文

外语系进行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

发布人:衡欣     发布时间:2017-05-07   浏览次数:



 

新科学院外语系于56日上午迎来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在12号楼401-406416418八个教室举行。每个教室有4-5为老师担任答辩评委,外语系学生会成员在现场服务。

 

答辩过程中,首先由答辩选手用三分钟左右时间全英文概述自己论文的大致容。接着,评委老师向答辩选手提出论文相关问题,答辩选手认真回答。评委老师根据答辩选手的论文内容及其表现情况做出指导并进行打分。

 

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论文的最后一道关卡,是对毕业生们的专业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等的多方面考验,对毕业生尤为重要。通过此次论文答辩,我系答辩选手不仅向评委老师学到了很多论文答辩技巧,同时还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专业知识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希望2013级学长学姐们在论文答辩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