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通知 >> 正文

外语系第二学期大学体育分组报名通知

发布人:衡欣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外语系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大学体育分组报名通知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大学体育分组网上报名工作将于近日开始,所有2015级、2016级(不含专升本2016级)的学生均需报名。学生需根据实际上课情况,正确选择体育任课教师体育上课项目上课时间3项。正确选课后,体育任课教师才能在教务系统中打印上课学生点名册及学期末录入学生成绩,未在网上体育分组报名或报错教师、体育项目、上课时间的学生均无法取得体育课成绩,更无法对体育教师进行评教,期末体育成绩将按照缺考进行处理,同时取消其下学期公选课网上选课资格。 


 

  报名方法为:使用IE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登陆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主页,点击页面右下方教务管理系统即可进入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点击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服务器1”教务管理系统服务器2”


 

  详细报名流程需关注新科教务微信公众平台,查看公众平台内菜单教务系统”-“体育分组报名内的《大学体育》分组报名流程及问题解答和《大学体育I》、《大学体育III》课表。学生在体育分组报名后,务必在网上选课”-“正选结果内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如果没有显示体育选课结果,说明选课没有成功。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转专业、复学的同学,在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正确体育分组报名后,务必在网上选课”-“正选结果内认真核对个人所有课程信息是否准确,包括课程名称及任课教师姓名。如有问题务必在 4 5 到教务部教务科(12207)找刘闯老师进行更正,否则会影响期末成绩正常录入。


 

  具体报名时间:3290800-33118:00共三天,逾期系统不再开放。报名期间可以通过校外网进行登陆。如果在打开教务系统时出现任何问题,请务必仔细阅读《大学体育》分组报名流程及问题解答


 

  注意:请同学们务必自己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体育分组报名,每学期均有学生让其他同学代替选课后出现选错或者漏选的现象,造成期末无法取得个人体育成绩,后果将由学生本人负责,请大家务必以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认真选课报名。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教务部    


  

                          2017 3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