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张现周校长及学院领导看望2022级专升本新生及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8/29 武庆东 点击:[]

按照我校迎新工作方案,8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迎来首批专升本新生报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齐心协力,确保新生到我校有家的温馨。

28日上午9时,校领导张现周在机电学院高金辉院长、廖志雄副院长、武庆东副书记的陪同下,到校门口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点,慰问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询问了新生报到注册情况和迎新服务保障情况,并亲切提醒志愿者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耐心、热情的为新生服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反映,以便及时得到解决。

迎新现场温暖热情,井然有序,志愿者耐心回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志愿者利用借来的电动三轮车热情为新生搬运行李,从报到点到宿舍服务到位。一部分学生来校未带被褥,志愿者热心到附近超市为他们采购。各种人性化服务让新生们倍感温暖。当天我院报到学生519人,报到率达到95%。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常务副校长张现周来我院慰问毕业生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