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常务副校长张现周来我院慰问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05/29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奔赴社会施展自己的才能。基于对毕业生的关心和不舍,机电工程学院联点校领导张现周教授在机电学院高院长、廖副院长和武副书记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张教授和同学生亲切交谈,耐心询问每一位学生的购票情况,嘱咐他们途中注意安全,问及学生的工作签约情况,并对他们工作单位及岗位的选择上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找准定位,脚踏实地,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从基层做起,提升自身的业务技能,打牢根基,不断的完善自己。对于考上研究生的同学,高院长嘱咐他们一定要坚定目标、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常和母校联系,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不仅加强了机电学院学院师生之间的情谊,还体现了校领导对学生的殷殷关怀、依依惜别之情,让机电学院的毕业生带着感恩之心告别母校,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带着温馨的回忆砥砺前行。

上一条:张现周校长及学院领导看望2022级专升本新生及志愿者
下一条:欢迎您报考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