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武庆东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生机与活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党员发展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2022年5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先后于教学楼1—210、303、108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大会均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讨论接收发展2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伊始,分别由被发展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党员做自我介绍,并汇报自己培养期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培养人分别根据发展对象在培养期间表现发表考核意见,然后由党支部正式党员讨论、投票表决。机电学院党总支三个学生党支部最终接收张红飞等2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新发展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党员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倡议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的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各党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上一条:机电学院党总集中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节目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征兵宣讲大会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