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风采 · 光荣榜 · 正文

光荣榜

2022届考研明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4/15 安启龙 何思凡 点击:[]

随着2022年研究生录取名单陆续公布,我院学子喜讯连连,截至目前已有五十余名同学成功考取研究生。其中S4号楼A区522宿舍有4个来自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同学都在今年的考研大军中顺利脱颖而出,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校。请同学们积极向“明星宿舍”的成员学习。

从左至右依次为:余国想(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罗豪威(新疆大学)、马怡翔(新疆大学)、张士纯(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张士纯

寄语:风把落叶舒展成爱的模样,历历可见的脉络是考研人们日夜不息的努力。备战的日日夜夜仿佛还在眼前,曾遇见过你坚守在书桌旁的背影,也曾听到过你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朗朗读书声。你们披星戴月而来,乘星光熠熠。考研加油!

考研经验:

1.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定要坚持下去!我说三遍不是因为它很重要,而是因为它非常重要。

2.不要被自己的努力感动,比你努力的人还有很多,也不要光低着头抄笔记,抄再多也没有用,一定要记在脑子里然后完全能自己消化。

3.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过度劳累,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学习效率也不会很高。

马怡翔

寄语:考研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给自己找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再苦再累,只要坚持走下去,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考研经验:

1.背不下去的时候试着动笔写一写,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有学长学姐带的话多问问方法。

2.适当的调整自己,劳逸结合,保证最后的学习效率。

3.不要低估自己,坚持走下去,越努力越进步越开心越自信,越懒惰越迷茫越焦虑越自卑。

余国想

寄语:每个人都想上岸,梦想足够你去粉碎所有的犹豫,没有横空出世的幸运,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熬过黑夜就是日出,辛劳过后是硕果累累。莫问前程几许,便只顾风雨兼程!

考研经验:

1.不要和别人比较,只要今天的你优于昨天的你,便是最大的成功。

2.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去学习。

3.反反复复才能扎扎实实,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罗豪威

寄语:考研是一条熙熙攘攘的路,能够坚持到底的都是勇士。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大家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考研不简单,实现自己的梦想也不容易,但你要相信自己一年的努力不会白费。借徐涛老师的一句话与大家共勉: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是曲折的,只要坚持,只要不放弃,事物总是在变得比以前更好。

考研经验:

1.首先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制定合理的学习规划。学习比的不是时间长短,而是效率的高低。

2.不管考哪个学校,不要抱着过线就好的心理,要尽最大努力考高分,千万不要放纵自己。

3.能坚持到最后的结果都不会太差,无论如何,既然选择了考研这条路,就一定要坚持下来。

 

老师寄语:

考研是一腔热血

却并非孤勇而前

何其有幸

有人携手并行

 

奋斗是一种姿态

圆满是一刻情怀

往后路途遥远

仍望初心不改

 

少年辛苦终身事

莫向光阴惰寸功

祝我院全体同学

不负韶华,得偿所愿!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下一条:机械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