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我系学生在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6/06/01 李余钱 点击:[]

5月29日,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圆满落幕。本届蓝桥杯大赛历时8个月,全国近1200所高校,3.5万余名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相关专业选手报名参赛,分别进行个人赛和团队赛等多个奖项的激烈角逐。

从去年11月开始,我系就积极动员、组织、选拔和辅导学生,搜集、分析和讲解大赛试题资料,进行强化训练,及时关注大赛动态等。在参加省赛的同学中,有6人获奖,其中2人获一等奖,1人获二等奖,3人获三等奖。进入全国决赛后,在指导老师和学生继续努力下,最终获得王曙光和王刘冬两名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蓝桥杯”软件大赛秉承“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的宗旨,竞赛内容基于软件专业所学专业知识,真正做到“以赛促学”。我院将在赛后认真进行经验总结,通过参与此类大赛,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社会需要人才。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系任浩杰同学考取国家公务员
下一条:我系2015届毕业生在国家电网考试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