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活动室 · 正文

党员活动室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十大战略”进党校———各支部开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武庆东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分别于5月14日下午15:30、17;00在综合实验楼-614、教学楼1-213、214分别开展三场学习“十大战略”进基层——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院党总支党总支副书记武庆东首先阐述了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提出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然后各党支部党员分别观看了“十大战略”进党校系列课程视频。

通过观看学习“十大战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的视频课程,各党支部党员对“十大战略”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河南未来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了解到创新驱动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是推动我省发展的重要支撑,深切感受到创新、科技在当今世界的重要性。武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断提高思想占位,主动将个人发展同国家的前途命运、发展战略结合起来,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创新活动,党员先行”,科技兴省,机电必能”。

副书记武庆东讲话

教工党支部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