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活动室 · 正文

党员活动室

机械系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郑俊珂 点击:[]

机械系第二党支部2021612日在B1-217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杨晨等8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郑俊珂主持。

机械系第二党支部现有党员33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7名,全部到会,会议有效。

大会上,杨晨等8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了转正申请,向大会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和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8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均能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及时交纳党费;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学习认真,工作尽责,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随后,8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均同意他们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后,7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8名同志均获全体赞成票,支部大会一致同意8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杨晨等8名同志逐一向党表决心:会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学好党史,做好学生本职工作,争取做一面旗帜,为同学们起到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郑俊珂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信仰,自觉维护党员形象;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努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四是严于律己,勇于负责担当。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各支部述职报告公示
下一条:机械系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