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活动室 · 正文

党员活动室

我系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开展“四对照四反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1 何钧锋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我系全体教师在419办公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开展“四对照四反思”开展相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廖志雄主持。

学习内容主要包括: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章党规。廖志雄主任强调在学习中,大家应该逐条对照党章党规,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深入查找自己实际中的差距和不足,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己。

随后全体教师进行自我对照与反思。最后,廖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

上一条:主题党日-学习党章,增强党性
下一条:主题党日-敬老爱老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