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活动室 · 正文

党员活动室

电气工程系第一,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冯丽娜 点击:[]

2019年12月2日,电气系第一、二党支部发展新党员大会在12#216教室展开,会议由预备党员岳星汝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电气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冯丽娜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涛同志以及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会议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记录员岳星汝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学习情况以及思想情况,并提出意见。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评价指出其优缺点,最终由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发展对象通过考核得以转为预备党员。

紧接着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涛对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身为预备党员要敢于自我批评,正视自己的优缺点,发扬自身优点,改善自身缺点,做好榜样。

上一条:主题党日-传承华夏之光,回忆历史年轮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2019年主题党日总结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