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活动室 · 正文

党员活动室

我系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专题二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5 何钧锋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6月23日晚10点,电气第3党支部在12号教学楼217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专题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如何做到执行纪律合格”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钧锋为大家讲解了“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如何做到执行纪律合格”的专题:严明组织纪律是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增加党员党性休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作风建设,有效抵御“四风”侵蚀的坚固防线;是凝聚我们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力量,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推动学院发展的客观需要。

通过“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我们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执行纪律合格,重点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纪律和规矩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增强组织纪律性,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言行一致、令行禁止。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党员的基本要求就是做到执行纪律合格
下一条:电气系2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第一次会议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